予为呈风(高一开学版)

文笔渣渣,脑洞大大

血蛊

 ooc警告,无厘头产物

正文开始




假设众人已经自我介绍完



‘‘选自一本书???’’沐卿寒一脸懵逼,至少给个语录吧?狗bi系统


‘‘嗯’’游惑盯着这个小姑娘,直觉告诉他这个小姑娘并不对劲


‘‘这么多书怎么可能找到’’戚月淮看了看四周


沐卿寒看见圆桌上有一个档案,‘‘血蛊???段........’’她想到了什么忽然闭了嘴把骂段璀珍的话全咽了回去


秦究看着沐卿落笑着说‘‘你是不是知道什么?’’


沐卿寒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们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啊


‘‘嗯,如果有血蛊的话,我好像知道这是哪本小说了’’沐卿寒顿了顿‘‘病案本’’


‘‘厉害啊,朋友’’贺朝搂着谢俞

谢俞:‘‘贺朝你从我身上下去’’


‘‘一群人一起找太浪费时间,我们不如分头行动’’萨厄·杨眯着眼睛看楚斯‘‘是吧长官?’’

‘‘嗯’’






很长时间后




‘‘上校, 是不是这本’’安折用菌丝从书架上方拿下一.........嗯不止一本书


‘‘是’’陆沨看了看书封


(我觉得好OOC)



沐卿寒看着病案本陷入沉思,生物?这系统指不定有点毛病




众人在答题卡上写下答案之后

那只千年死乌鸦又说话了:‘‘检测到正确答案,笔试结束+3分,下面开始实践题’’

【请让一切恢复正轨】



某些人:实践题TM是个什么鬼?

游惑看着‘‘正轨’’两字不知道在想什么


这时屋外突然走进来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,

女人略显病态,看见他们很渗人的笑了笑,目光在沐卿寒身上停留了很久


沐卿寒:...................这怕不是段璀珍吧?


段璀珍笑了笑‘‘欢迎,贺予,带客人去寝室’’

贺予眼神空洞领着他们离开







在寝室


‘‘那个,如果我没想错的话,正轨应该是让贺予恢复正常,就是摆脱那个洗脑装置’’沐卿寒回想着病案本的内容


‘‘血蛊是什么?’’楚斯想起之前的档案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因为不会解释只好略过











不好意思,卡文了,,Ծ^Ծ,,可能略微短小

人设我把握不好,看个热闹就行了

下次主要是更沐卿寒身世和经历的一些东西


看完点个赞再走呗Uo・ェ・oU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2)